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男子酒后泄私愤 放火烧毁别人电动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马晓鹏 2015-03-13 06:44:35 字号:A- A+

首发:男子酒后泄私愤 烧毁别人电动车仅剩车架

被烧毁的电动车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酒后壮胆,胶州一男子为泄愤无端将他人的电动车烧毁,昨天,胶州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陆某抓获,陆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陆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月2日,家住胶州市常州路某小区的卢先生到派出所报警,其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自行车被无故烧毁。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前一天夜间火苗突然间就蹿起来了,火势很大,四楼的外墙都烧黑了,临近的窗户防盗窗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尤以一楼的受损程度最为严重,更让人后怕的是,着火的电动车离居民楼的天然气管道仅30厘米不到的距离如果烧到天然气,后果不堪设想。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勘查,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嫌疑人的整个作案过程都被监控录了下来,作案手段、证据都有,但是在警方锁定嫌疑人身份时,却遭到了不小的阻碍。”办案民警说,小区居民基本上都很熟悉,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为了邻居间的和气都不愿意向警方提供监控里点火男子的基本信息,这让民警办案时很是头疼。

    经过民警走访摸排,在小区居民提供的帮助下成功锁定33岁的嫌疑人陆某,并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嫌疑人陆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的犯罪经过。

    经询问民警得知,陆某今年33岁,胶州市人,在2月7日晚酒后回家时,看到一辆停放在墙边的白色电动车,因前期对物业管理和居民乱停放车辆有意见,在酒后缺乏控制力的情况下产生了点燃电动车报复发泄的想法。随即找来塑料纸盒等易燃物品引火点燃电动车,在做完这一切后,自己晃悠悠的就上了楼。“我不是针对他,我就是对小区的车子乱停乱放有意见,跟他们说了也没人听,我就是喝多了觉得生气才点的火”

    “当天晚上回到家后,就差不多醒酒了,我趴在窗户上看到火势烧的很大心里也有些害怕,马上叫着对象一起下去救火。”嫌疑人陆某说,事后自己也是一阵后怕,幸亏没有造成重大损失,同时也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后悔,并表示一定会对给附近居民造成的损失赔偿。(陈志伟 马晓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