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架空客320飞机法国坠毁150人遇难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3-24 18:46:47
法媒公布坠机现场图片

    法媒公布坠机现场图片

    新华网巴黎3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飞机上共载有148人(编者注:德翼航空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机上共有144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包括142名旅客、2名飞行员和4名乘务员。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考消息网最新报道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援引航空记者John Walton的报道称,驾驶舱最后传来的话是:“紧急情况,紧急情况(Emergency, emergency)”。

    此前,法新社报道称,法国民航局官员表示,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A320客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地区坠毁,机上共有148人。这名官员还表示,德国之翼GWI18G航班在雷达上失踪。

    法新社稍后援引奥朗德的话说,机上无人生还。

    03:57中新网最新:德翼航空坠毁航班搜救行动因天黑暂停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夜幕降临,天气恶化,针对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坠毁的空客A320航班,搜救行动已经暂停,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一早重启。

法国内政部消息称,目前,搜寻行动已经暂停,对遗体和飞机残骸的搜寻行动预计将于25日早上重启。另外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预计25日将就此前找到的黑匣子中的信息召开发布会。

24日,一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A320客机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区域,是机上载有150人,包括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坠毁地点“尤其难以抵达”,预计“无人生还”。位于此次A320客机坠机地点的法国上普罗旺斯地区宪兵官员表示,目前已知有约12块大型残骸,其余的都是小型碎片。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就坠机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该公司认为这是一起事故,其他说法均为猜测。

    图片:坠毁前的航线3D地图 救援人员到达失事现场山脚 失事客机乘客家属在焦急等消息 坠机现场图片 首批飞机残骸照片曝光

    消息:曾推迟起飞 7分钟急降4千米 目击者:坠机地点附近上空飘荡着黑烟 坠机乘客主要来自德国西班牙土耳其 搜救遇恶劣天气

    滚动消息>>   

01:19环球网最新:法航空机构确认A320坠毁途中未曾发紧急信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快报》3月24日消息,法国航空监管机构确认,此次失事客机在快速下降过程中,并没有发出过紧急呼救信号。有关该客机下降过程中是否发出求救信号,一度引起法国民航部门相互矛盾的说法。

“这架飞机本身并没有发出求救信号,而是无线电突然失联和飞机极速坠落导致航空控制人员决定实施紧急状态,”法国民航总局发言人称。

据报道,飞机遇到困难时发出的求救信号一般分三个阶段,“紧急”是第三个阶段,也是最严重的阶段。

此前,法国民航总局曾表示,飞机于当地时间10点47分从38000英尺下降到5000英尺时发出求救信号。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旗下的“德国之翼”A320客机3月24日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附近坠机。机上载有150人恐全部遇难。当地的一名立法委员向媒体描述惨状称,失事客机的残骸散布在大约100到200米的范围内,飞机最大的碎片的大小如同一辆小汽车。

据美联社3月24日报道,空难发生后,德国、法国及西班牙已同意共同展开救援工作。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事故发生后发表的讲话中表示,她已和法国、西班牙领导人取得联系,他们一致同意将互相提供协助,用一切方式展开搜救工作。(实习编译:李育儒 苏俏英 审稿 谭利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