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城倾色】崂山发布2015赏花攻略 先睹为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25 12:13:04

崂山发布2015赏花攻略 先睹为快

崂山发布2015赏花攻略 先睹为快

本文图片均为2014年崂山花季资料图

    >>>>活动:招募花使者播报春消息 上传美图抢头条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崂山风景区今天上午发布了2015年赏花攻略,海上仙山新一季的缤纷之旅正式开启。崂山景区因海拔偏高,气温较市区略低,花期来得稍晚。参考近段时间的天气变化,预计三月下旬全面进入花期。

    为方便广大游客观赏,现将崂山风景区赏花线路及花期整理如下:

    北九水游览区、华楼游览区赏花线路:

    1、杏花、樱桃花、桃花花期:3月—4月观赏地点:华楼山脚周边、北九水换乘中心周边、河东社区周边、观崂社区周边看点:各色花儿连成一片,红瓦村舍掩映于花海之间,置身其中,颇有世外桃源的感觉。

    2、被誉为“崂山第一枝”的山姜花、迎春花、山樱花花期:3月—4月观赏地点:内四水至蔚竹庵沿线看点:各色花儿娇小妩媚、成簇成片,点缀在游览路的两侧,向游客们绽放着春的笑脸。

    3、紫藤萝、蒲公英花期:4月—5月观赏地点:内一水鸿烈酒楼附近看点:成串的紫色花朵掩映于绿色藤蔓和红瓦石楼间,清雅却不失芬芳,与星罗棋布的薄公英花儿相映成趣。

    4、稠李、映山红、荚蒾、花楸、水榆、锦带花、天目琼花、绣球花花期:4月—5月观赏地点:内四水至蔚竹庵方向循环线道路周边看点:各色花儿竞相绽放,与绿树、奇石、流水相应成趣,观石、赏花、听水,感受一次耳目一新的诗意之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