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110民警王鑫追思会举行 送英雄最后一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5-03-25 11:09:57

青岛民警王鑫于3月24日21时37分去世

     <<<<点击进入网上祭奠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今天下午2点,青岛民警王鑫追思会在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华阳路派出所举行,愿他一路走好!

     3月10日15时许,青岛市北区公安分局民警王鑫在沾化路某旅馆进行清查时,查获吸毒嫌疑人孙某、汤某。民警在对同案嫌疑人崔某传唤时,崔某驾车逃窜,在追捕过程中,王鑫被崔某开车撞倒并碾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谢小真 陈志伟)

    人物介绍:

    王鑫,1973年出生,1994年参加公安工作,中共党员。

    2004年从事110工作以来,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20余人,为群众做好事3000余件,调解纠纷2970余起,并且保持10年110工作“零投诉”的纪录。

    曾先后四次受到分局、市局党委嘉奖;两次被分局党委评为“110抓捕能手”和“十佳民警”;一次被市北区评为“公正执法形象,争创人民满意公务员”先进个人;所在110车队三次被市局党委评为“服务之星”和“利剑之星”称号,一次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基层标兵”称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