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5月花期预报:青岛春季11处赏花景点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4-18 06:12:54 字号:A- A+

5月花期预报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  青岛拥有十梅庵梅花、中山公园樱花、小西湖荷花、秋季菊展、八大关碧桃、崂山耐冬、栈桥紫藤、八大峡蔷薇、中山路银杏、城阳区虞美人、莱西月湖桂花、胶南大珠山杜鹃、平度大泽山葡萄等众多著名的花卉、园林美景观赏资源,4月25日至5月15日,市民可根据不同景点赏花。

青岛市园林技校绿色使者推出新一期青岛花期预报,哪些地方的哪些花开了,状况如何,并且给出美丽“看”点和一些观赏小贴士,希望可以给市民带来便利。

由于一年四季花卉种类繁多,想要建立准确的花期预报平台,需要市民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如果您觉得小区或者附近街道哪里的花开得美,也可登陆青岛新闻网网上爆料,让大家都来分享美景。(记者 朱颖)

花期预报2015年4月25日-----5月15日

1、品种:海棠

花期: 4月25日-----5月8日

观赏地点:中山公园

看点:花朵缤纷,繁华中透着淡雅之美,花梗细长纤巧之美,花蕾更是娇艳。中山公园儿童乐园、汇泉广场东侧有垂丝海棠、中山公园牡丹亭周围有贴梗海棠、中山公园海棠路、嘉峪关学校西侧有西府海棠可供观赏

美丽指数: ★★★★

2、品种:桃花

花期: 4月23日-----5月6日

观赏地点: 中山公园桃园、胶南市东风路绿地、桃花游园、胶州市胶北镇、三里河桃花节

美丽指数: ★★★★

看点:烂漫天真,每一到花开时节,仿佛美丽的姑娘绽露笑靥,给人以温和而喜悦的感觉,浪漫而温馨。

3、品种:碧桃

花期: 4月28日-----5月8日

观赏地点: 八大关韶关路

美丽指数: ★★★★

看点:花朵缤纷,比桃花更艳,艳而不俗。花色有雪白、粉红、绛红等。八大关韶关路也被称为碧桃路。“逃之夭夭,灼灼其华”,古人常用桃花比喻爱情、赞贺婚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