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一80后镇长从政府21楼坠楼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继亮 2015-04-30 14:22:19 字号:A- A+

事发现场

    今天上午,网曝江苏启东市有人在市政府跳楼身亡,死者疑为该市惠萍镇镇长陈天虹。人民网记者从启东市政府证实,今天上午确有人坠楼身亡,目前暂不能证实死者就是陈天虹。

    记者了解到,死者是从市政府行政中心21楼坠楼身亡的。官方称,由于死者坠楼时头部着地,脸部肿胀模糊,不能确定就是陈天虹,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认定。记者随后联系惠萍镇人民政府得知,陈天虹今天因到市政府参加会议,未到镇政府上班。

    公开资料显示,陈天虹出生于1981年,20岁参加工作,曾任职启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2014年12月被提拔为惠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该镇全面工作。当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陈天虹为人和善,对工作认真负责,在当地群众中有良好口碑。(记者 王继亮)

    延伸阅读:

    官员非正常死亡的背后是什么

    有媒体今年3月曾搜集整理了一份官员非正常死亡情况表,主要统计对象是经认定为自杀的案例或疑似自杀案例,少数案例属于未经证实是自杀或他杀等意外导致的非正常死亡。统计时间是自中共“十八大”后的2012年12月至2015年2月7日,共收集整理了99个案例。其中已知性别者中女性仅有2人。此外,52例被证实为自杀,34例在公开通报或报道的表述中为坠亡或溺亡等,未指明是自杀还是属于刑事案件。

    不完全统计显示,在48例非正常死亡案件中,官方通报或媒体提及了初步调查发现的可能诱因。其中“抑郁”出现29人次、1人次患有焦虑神经症、6人次精神不佳或经常失眠;11人次身体患有疾病或者身体不好;1人次因借贷无力偿还;3人次因家庭不幸;3人次因工作压力大;1人次在遗书中称“百口难辩”“太累了”。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统计的样本中,23名官员在非正常死亡前其本人或同事遭受纪检或检察机关的调查,约占样本人数的23%,其中13人是本人此前被有关部门约谈或已立案侦查。还有1人在杀害领导后自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