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隆重表彰657名先模人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5-01 06:18: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获得全国、省、市荣誉的24个先进集体和657名先模人物。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出席会议。

    李群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劳动群众,向驻青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群指出,当前,青岛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当好推动城市改革发展的主力军,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青岛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为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李群指出,全社会都要以劳动模范为标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

    李群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解决广大职工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促进职工群众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要把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健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妥善解决困难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

    李群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守工会工作的主战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自觉运用改革精神谋划推进工会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帮助工会组织办好更多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情,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2014年度青岛市劳动模范的决定》、《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奖章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市领导何建平、王鲁明、刘明君,今年我市受表彰的17名全国劳动模范、598名青岛市劳动模范等先模人物和先进集体代表出席会议。(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