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工程通过环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5-05-05 17:14:44 字号:A- A+

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工程通过环评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效果图(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5月5日,记者从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环评报告在经过二次网上公示后,于近日正式通过了技术评估。近期,此次通过环评的报告书全文将在青岛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据悉,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包括机场范围内车站和区间的土建工程、车站站厅层公共区装修工程以及维持公共区正常使用的机电设备工程。该工程段设车站1座,正线全长9.7公里,全部为地下线。

    记者了解到,2015年1月13日,青岛市发改委以青发改投资审﹝2015﹞4号文件批复了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结建工程项目建议书,青岛地铁将据此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记者 孙志文)

    备注:结合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战时可用于防空的地下室,简称“结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