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岳阳蓝天救援队打捞起三名沉船落水者 均已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唐小晴 2015-06-02 17:13:04 字号:A- A+

    湖南岳阳蓝天救援队打捞起三名沉船落水者

   中新网岳阳6月2日电 (记者唐小晴)6月2日中午时分,有三名在长江沉船事件中的落水者被湖南岳阳市蓝天救援队从水中打捞出来。这三名落水者在湖南岳阳君山境内被找到,均已遇难,年龄在60岁以上。

    今天早上7点半,岳阳市蓝天救援队从洞庭湖入口集结出发,直至中午时分才抵达华容县的新江码头。新江码头距离沉船地点乘冲锋舟只需10分钟。

    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后勤组组长徐湘平表示,他们是采用望远镜目测的方式展开搜救。“我们的搜寻范围主要是下游,水域流速很急,一直下雨,天气不好,能见度低,是救援的最大难度。”

    徐湘平说,救援队找到这三位落水者花了一个多小时,他们的搜救主要区域在水上,不是岸边。“全国的蓝天救援队都已经启动救援,下一步,我们11名队员会继续集中在下游搜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