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怡萱和她的Mr张 老城里的男耕女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6-03 05:23:21

一早,张先生在厨房里准备早饭,曾是西点师的他做得一手好西餐,中餐也不在话下。

    爱旅游的妹子遇上暖男西点师

    怡萱是一位85后菏泽姑娘,像大多数女生一样喜欢旅游和购物,尤其喜欢青年旅社的那种调调,大学毕业之后,怡萱选择来青岛的青年旅社做兼职,本来是抱着玩票的心态,结果一不小心做到了店长,也因此认识了张先生。

    怡萱:“差不多是2013年的时候吧,我存了一年的钱要去澳洲玩,其实那时候我已经留意他很久了,但张先生一直也没什么表示,出发前我拜托前台的小哥帮我看着点他,那次是从北京出发,临上飞机的时候我收到了他的一条微信‘我们在一起吧’,当时吓了一跳,后来知道是前台小哥把这事告诉了他,再后来的话,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据张先生的说法,表白是在晚上10点左右,他和那个前台小哥一起在“撸串”,至于表白的直接原因是否为酒后吐真言,已不可考。

    张先生:“我跟她的生活理念是一致的,很多时候,横在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价值观。”

    张先生说,其实他第一次见怡萱的时候也动心了,之后经常往她店里跑,有事没事的就跟她谈谈人生,谈谈理想(男生惯用伎俩),越谈越投机,也越来越确定那个人就是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