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考生遇堵车心急掉泪 民警送考自称雷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6-08 10:00:33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在考生赶往考场的同时,也是上班早高峰。8日凌晨,青岛交警启动了二级勤务,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今天早上,曾上演过“堵路风波”的青岛15中考点外,交通秩序井然,一名被堵在威海路的考生被执勤民警按时送达考场。

路遇堵车警车送考 民警:叫我雷锋

8点11分,一辆疾驰的警车停在了15中考点门前。开车的民警对身穿黑色上衣的考生说:“一点儿没耽误,好好考啊!”男生下了摩托车,连声道谢,快速步入考场。

记者采访得知,开车的是威海路中队的一位执勤民警。今早在威海路台东六路路口执勤时,接到男孩和送考家长的求助。“他家住在杨家群,早上他妈妈送他,打了个出租到了威海路附近,遇上堵车,男孩急得在车里哭。我告诉他肯定能赶上,然后带着他过来了!”

记者询问这位民警的姓名或编号,他启动了摩托车,笑着说:“叫我雷锋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