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爱青城]80后妈妈脑出血 儿子仅一岁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11 05:31:58 字号:A- A+

蓓蕾生病前自拍照(左)及其在ICU重症监护室的现状(右)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连续12天,蓓蕾一直躺在ICU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没有人知道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连续十二天,蓓蕾的爱人陈俊杰只有在下午3点才能到ICU探视15分钟,面对妻子,只觉恍如隔世。“亲爱的,求你醒过来吧,嘻嘻说想妈妈了……”

    6月9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多一点关爱”发帖《以母亲和孩子的名义,请您救助蓓蕾》称,30岁的年轻母亲蓓蕾突发脑出血,昏迷至今。目前蓓蕾现状如何?10日,记者采访了她的爱人陈俊杰,据他称,蓓蕾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全职妈妈毫无征兆瘫倒在地

    一岁半的儿子嘻嘻是第一个看到蓓蕾瘫倒在地的人。

    5月29日晚上8点多,蓓蕾照例在卫生间里给儿子洗澡,担心孩子着凉,她没有打开排气扇。

    嘻嘻尖锐的哭声划破了平静的夜。陈俊杰急忙跑到卫生间,只见蓓蕾整个人已经趴在地上,陷入昏迷,伴着轻微的抽搐,嘴里还吐着白沫。

    城阳人民医院给出了诊断结果,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底部或脑表面的病变血管破裂,血液直接流入蛛网膜下腔引起的一种临床综合征。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生存概率仅有10%。在中国,这种病的发病率约为2/10万人年。

    医生推断,蓓蕾的病,颅内动脉瘤可能性较大,也有脑血管畸形的可能。可是陈俊杰想不通,连感冒都很少的妻子,怎么会得这种病?

    儿子嘻嘻:妈妈摔了,找妈妈

    蓓蕾和陈俊杰是大学同班同学,经历六年的爱情长跑,在2012年结了婚。婚后第二年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儿子小名叫嘻嘻,是个爱笑的男孩,遗传了妈妈的美貌,一双大眼睛十分有神,看上去虎头虎脑。

    30岁的蓓蕾原本在一家私人公司做内勤,人如其名,有了家庭的滋润,蓓蕾像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美丽夺目,享受着生活的甘露和阳光。

    蓓蕾的老家在菏泽,因为母亲还在照顾弟弟的孩子,婆婆被确诊为运动神经元病,也就是俗称的渐冻人。两年前,为了全心全意照顾儿子和丈夫,蓓蕾毅然辞了职,从白领成了一名全职妈妈。

    陈俊杰是一名医疗器械维修工程师。今年上半年,几乎每个月都要去北京、河北出差,嘻嘻就成了蓓蕾的小尾巴。从蓓蕾发病住院开始,嘻嘻由姥姥带着,但是每天晚上只跟爸爸睡,睡前还要用哭哑了的嗓子无数次重复一句话:“妈妈摔了,找妈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