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狗遭烫伤骨头外露奄奄一息 疑遭人虐待(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12 07:14:41 字号:A- A+

    最近几年,虐待小动物的新闻层出不穷。今天上午,家住市北区滨海康城的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称,他在1号楼楼下发现了一只被人虐待受伤的小狗,小家伙身上大片皮肤被烫伤,奄奄一息。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滨海康城小区1号楼下,并没有看到受伤的小狗,不过地面上铺着不少纸壳,旁边还有狗粮、碘伏、红药水和纸巾等物品。小区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小狗已经被送到宠物医院去了。

    李先生说,小狗看起来像是家养的,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由于它的主人自始至终没有出现,李先生就和其他几位居民,给小狗拿了些吃的并简单处理了伤口,见伤情严重,两位居民又把它送到了宠物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了这家宠物医院,小狗正在笼子里输液,只见它从左侧肩胛骨到左耳附近的皮肤都血肉外露,变成了焦黑色,左耳朵变了形,两条后腿的骨头也露了出来。或许是疼的难受,小家伙身体不住地颤抖。医生表示,它现在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医生先清除了小狗身上坏死的组织和油渍,再给它输液,但小狗能否挺过去,还不好说。

    医生说,送小狗来的人垫付了部分医药费,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这位好心市民。

    不管是小猫小狗,都是一条生命,既然养了就应该为它负责,这种虐狗行为,实在让人气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