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又遭辣手涂鸦 李子忠网友喊你回来洗山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6-16 05:35:17

    相关链接:浮山山顶涂鸦泛滥 风景被糟蹋 令人心痛!(组图)

              盘点:浮山再遭涂鸦黑手 怎一个囧字了得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山水之间,总有不自觉的人想着来上一笔,这不,吾大浮山又遭人辣手涂鸦了。近日,网友“qqsu3”在青青岛社区曝光了一组涂鸦的照片,涂鸦者名叫李子忠,高调的他不仅在浮山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还署上了籍贯家乡,在众多的“一游”式涂鸦中绝对算是奇葩。帖子一经曝光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的一致声讨,网友们一直要求李子忠回青岛洗山,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李子忠能否平安离青表示深深地怀疑。

    浮山管理处护理科的姜科长告诉记者,每年他们都会组织工作人员对浮山涂鸦进行清理,这已经成了每年的规定动作,令人欣慰的是,从这几年清理的效果来看,涂鸦正在慢慢地变少。

    记者在网帖中看到,除了自恋的“一游”体,更多的涂鸦都是一些肉麻的表白,“XXX我爱你”,成了随处可见的爱情宣言。浮山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巡逻中也会遇到游客涂鸦的情况,但能做的只是劝阻,并无处罚的权力,一定程度上全靠大家自觉。

    网友“塑化剂”:“幸亏还不是古迹,国人不是都能在埃及古迹上提字?这些人啊!什么时候素质能提高!”

    网友“云游至此”:“万众题字,引领马克笔销售新引擎!”

    网友“今太史公”:“如果字写得好,还好说,如此天真烂漫的字也好意思拿出手,还落款留名。也不怕丢人。”

    除了对涂鸦者的声讨,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对待涂鸦“堵不如疏”,可以专门开放一块地方,供游人涂鸦,也算是一道风景。(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