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5年 iPhone 摄影大赛大奖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分享于 | 责任编辑:gaoxiang 2015-06-16 13:19:26

  iPhone世界拍摄大奖(IPPA)是历史最悠久的iPhone摄影大奖赛,自2007年就已经开始了。如果按照手机拍摄的标准,这些获奖照片的质量可以算非常高了。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直接从iPhone导出的照片,不能使用任何后期软件修改。当然,用户可以使用Instagram 和 VSCO 之类的相机应用拍摄。

33950_21725-3662_1_1_5_MichalKoralewski01-people.jpg

  

排名第二的是一只刚刚展翅而飞的小鸟。第三名获奖作品是在火车上拍摄的。

30951_21741-708_1_1_12_YvonneLu12-People.jpg

  除了前三名,IPPA 还从不同的类别中选择了获奖作品,包括动物、建筑、儿童、花朵、食物、景观、自然、全景照片等。在知名作品分享网站 Flickr 上,iPhone 6、iPhone 5s 和 iPhone 5 是最受欢迎的相机。消息称 iPhone 6s 将继续提升相机功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