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90后宠物入殓师 送它们最后一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02 05:44:12

往期回顾:

【新青年】胖姐的喜剧之路 我的偶像是王宝强

【新青年】怡萱和她的Mr张 老城里的男耕女织

【新青年】销售员的另一面 王腾和他的泰拳梦

【新青年】二中音乐才女 手握7份顶尖录取书

【新青年】80后模型达人 大金和他的RC漂移团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95年出生的杜鹏飞是一名宠物入殓师,在青岛,这个行当像他一样年轻。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杜鹏飞送走了15只猫猫狗狗,也见惯了宠物主人的伤心与难过。在他看来,把对生命最后的尊重留给那些曾经陪伴过我们的宠物,就是这份工作最大的意义。

    杜鹏飞目前还在实习,他工作的这家宠物殡仪馆叫做“海闻”,是英文“天堂”的音译。一个月前,他在宠物爱好者交流群里知道了青岛有这么家宠物殡仪馆,而且这里急缺宠物入殓师。杜鹏飞说,当时没多想就报名过来面试了,在他看来这是份做善事的工作,跟去宠物救助站工作一样有意义,只是大家负责的工作不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