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嫚8大聚集地盘点 文青白领各领风骚(图)

来源:青岛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7-14 07:06:49

    中国哪个地方盛产美女?青岛大嫚儿那是首屈一指。青岛大嫚儿无论是从长相、打扮,还是谈吐、韵味都有极高的口碑。那怎样邂逅青岛大嫚呢,今天青报君就来教你几招,首先,你得知道青岛大嫚儿们的8大聚集地。

    八大关

    美女点评:一年四季八大关都不缺少拍婚纱照的,各式各样的美女新娘总有一款适合你。

    美女类型:文艺女青年、婚纱新娘

    最佳时间:全天皆宜

    最佳位置:八大关街道

    搭讪几率:30%(拍婚纱的新娘基本没有搭讪成功的可能O(∩_∩)O)

    来这里的姑娘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本地的新婚夫妇来拍婚纱照的,都说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时候就是拍婚纱的时候,所以拍婚纱的新娘绝对都是个顶个的美女,不过鉴于新娘已经名花有主,各位就不要动什么歪脑筋了吧。另一种是外地来青的游客,这其中不乏很多年轻漂亮的文艺小清新女孩,如果你想像在丽江一样来一次艳遇的话,八大关最适合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