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浒苔治理:李群严斥官僚主义与衙门作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22 15:20: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22日上午在检查浒苔处置时,对个别部门工作不力和互相扯皮问题,李群严厉批评:这反映了个别部门和干部典型的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

    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到前海一线调研了旅游及浒苔处置等工作。他现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旅游、海洋渔业、城管等部门和沿海区市的工作统筹,坚持综合施策,明确责任担当,严防衙门作风,进一步提高拦截、打捞的效率和效果,建立浒苔处置及沿海一线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