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夜夜有焰火秀 免费WiFi覆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7-23 05:50:37

中心舞台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西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获悉,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将于8月8日至30日在新建设的千亩啤酒广场举办。西海岸会场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冰爽啤酒,还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和娱乐活动,做到“天天有活动、夜夜有演出、时时有互动”。

    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策划了星光大道、灯光焰火秀、花车巡游、“海的声音﹒啤酒的歌”大型演唱会、杂技专场、摇滚专场、泼水狂欢节等多项特色文娱活动。其中,每晚举行的灯光焰火秀为全国首秀,具备强大的现场视觉冲击和震撼效果。每天下午举办的泼水狂欢活动将与广大游客进行互动,在炎炎夏日送上清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