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传青大女生因降级难负学费自杀 校方回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7-22 08:56: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 独家】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7月19日,新浪微博网友爆料称,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一名女生服安眠药自杀。事发原因究竟如何?今日,青岛大学宣传部对青岛新闻网表示,校方是严格按照校规对旷考学生作出处分。学生“遗书”中提到降级后产生的高额学费难以负担,校方表示,并不会产生学生估算的高额费用。

女生自杀事发现场。图片来源:“大叔叔_鑫鑫呀”微博

    爆料:青大音乐学院一女生自杀

    根微博网友“大叔叔_鑫鑫呀”报料,7月19日晚9点,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一名女生服大量安眠药、若干白酒自杀,120急救中心赶到现场时,这名女生已陷入昏迷,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7月22日,网上曝光了多份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对多名同学予以处分的文件。

网曝青大对学生降级处理的决定

    根据处分文件,该校音乐学院的四名学生,因旷课三天累计18课时,被给予警告处分。其中两人学业情况已达降级标准,被作降级处理。降级处理决定的文件上有青岛大学教务处和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盖章。

    一位自称“2011级音乐学院声乐表演系团支书”的网友在网上透露,今年1月,音乐学院四名学生因参加某卫视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向学院申请考试缓考,得到书记李某口头同意。但新学期开学后,这四名缓考学生并未列入补考名单,而是受到处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