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乐之日青报旗舰店开业 首日收入全部捐天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8-18 13:07:56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18日上午,韩国第一烘焙品牌“多乐之日”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正式开业。开业当日,正值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头七”悼念日,对原有的开业流程安排做出重大调整,决定点睛不舞狮、剪彩不鸣锣鼓,为表达对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和遇难群众的哀思之情,“多乐之日”青报集团旗舰店决定将开业当天的营业收入,通过红十字会全部捐献给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和遇难的群众家属。

    “多乐之日” 青报集团旗舰店位于太平路33号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这是“多乐之日”入驻青岛的第一家店,店内共设有30个座位,营业时间为早上7点至晚上9点,全年365天营业。

     该店采用清新风格装修,不仅打造出了韩国风情,还给置身其中的顾客带来一份清新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多乐之日的产品采用新鲜健康的食材且种类齐全,不论从产品的种类,还是产品的配料等等,每一个方面都在向顾客们展现着独特的韩国风味。

    2004年开始,多乐之日在美国、中国、越南、印尼、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等7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400多家分店,是韩国烘焙品牌中开拓海外市场最广的一个品牌。多乐之日在2014年中国著名品牌烘焙食品品评会中,曾荣获“金牌面包”称号。

    多乐之日山东总代理,青岛报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有勋先生说:“多乐之日是一个国际化且世界知名的烘焙品牌,在全国多个省市运营良好。这次作为山东总代理,多乐之日进驻山东青岛,首家店铺开张意义重大。青报集团旗舰店将作为战略店铺,在多乐之日今后成功进军山东其他地区战略计划中,起到核心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