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夜店舞者蓝凌 叛逆女孩执着舞蹈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8-19 05:56:50

    夜里9点半,酒吧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强有力的重低音音响让酒吧里的人们躁动而兴奋。还有一个小时就要上台演出了,蓝凌坐在吧台前等候。期间,她和酒吧里的朋友谈笑风生。蓝凌说:“在酒吧跳舞没大家想的那么不安全,现场都有保安,对我来说这就是个舞台,仅此而已。这么多年虽然到处跑,其实还是挺顺利、挺安全的。”

    蓝凌至今还是单身,之前是因为忙着演出,现在是忙着为舞蹈工作室攒钱。对蓝凌来说,根本没有时间考虑个人问题,但她认为,未来的Mr.Right一定要支持她跳舞,这是前提。

    现在的蓝凌,白天在舞蹈教室当老师,晚上在酒吧领舞,每个月的薪水相当可观。虽然她的舞蹈明星梦慢慢淡化了,但蓝凌有了新梦想——开一间自己的舞蹈工作室。之所以在酒吧兼职做领舞,也是为了给工作室赚“启动资金”。她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自己非常享受在舞台上跳舞的感觉:“聚光灯打下来,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台下的目光聚集到舞者身上,我觉得这画面太美了”。

    蓝凌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既能陪在妈妈的身边,又能从事她最喜爱的舞蹈工作,一举两得。虽然蓝凌的梦想算是打了个折,但她仍然能通过教别人跳舞,把自己的梦想分享给其他人。蓝凌笑着说,她是在“种太阳”。(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