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乐之日"青报集团旗舰店首日营收全捐天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19 14:28: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网8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多乐之日”青报集团旗舰店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向天津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和遇难者家属捐献了开业当日的全部营业收入,共计16060元。

    “多乐之日”青报集团旗舰店位于太平路33号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于18日开始营业,是韩国第一烘焙品牌入驻青岛的第一家店。店内共设有30个座位,营业时间为早上 7点至晚上9点,全年不休。店面采用清新风格装修,不仅打造出了韩国风情,还给置身其中的顾客带来一份清新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多乐之日”的产品采用新鲜健康的食材且种类齐全,不论从产品的种类,还是产品的配料等,每一个方面都在向顾客们展现着独特的韩国风味。

    从2004年开始,“多乐之日”在美国、中国、越南、印尼、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等7个国家开设了超过 1400多家分店,是韩国烘焙品牌中开拓海外市场最广的一个品牌。此外,“多乐之日”在2014年中国著名品牌烘焙食品品评会中还获得了“金牌面包”称号。(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