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字头美景盘点:最美夜景在奥帆(图)

来源:吃喝玩乐在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25 07:42:33

  青岛的美无处不在,生活在青岛的人们可以无时无刻地感受到青岛的美,青岛最美的地方也比比皆是,不同地方的美,构成了青岛的最美。以下文中最美的青岛,是从各地方选取最能代表青岛的美,在这里可以看到青岛立体的美、别样的美,富有梦幻和色彩的美,美得令人陶醉,令人神往,令人荡气回肠!

  八大关最美建筑

青岛最字头美景盘点

  “八大关”的特点,是把公园与庭院结合在一起,十条马路两侧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四季盛开的鲜花。人行道树种各异,如韶关路全植碧桃,春季开花,粉红如带;正阳关路遍种紫薇,夏天盛开;居庸关路是五角枫,秋季霜染枫红,平添美色;紫荆关路两侧是成排的雪松,四季常青;宁武关路则是海棠……从春初到秋末花开不断,被誉为"花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