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从南京驾宝马来青 停五星级酒店被砸出坑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23 07:20:17 字号:A- A+

  8月21号,从南京自驾来青旅游的茅先生遇到了一件闹心事,他的宝马车停在酒店的停车场里,却不知被谁砸出了一个坑,而接下来发生的事,令他更加恼火。

男子从南京驾宝马来青 停五星级酒店被砸出坑

  上午,记者在东海中路上的得宝湾海景大酒店,见到了茅先生。茅先生说,别看车前盖上这个坑只有豌豆大,可是修复起来,还是需要不少钱的。事发后,茅先生在车底发现了一个香水瓶,据他推测,车身上的小坑,应该就是这个瓶子砸出来的。茅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家人在得宝湾海景大酒店一共住了两晚。选择这里,是因为介绍上说,这是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发生了这样的事后,茅先生对酒店的安全措施产生了质疑.

  在茅先生看来,事情是在酒店停车场发生的,酒店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但是酒店方面认为,现在找不到证据证明车就是在酒店受损的。

男子从南京驾宝马来青 停五星级酒店被砸出坑

  一家号称五星级的酒店,居然无法保证监控设施的正常运行。对此,茅先生也打过旅游部门的投诉热线。茅先生说打旅游热线,稽查大队也帮我去核实了,最后也帮我证实了,这是一个没有星级的酒店。记者离开时,茅先生和酒店方面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

  茅先生遭遇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介绍,宝马车是否是在酒店受损的,车主应承担举证的责任。

  另外,针对茅先生对酒店星级的质疑,记者也通过旅游局12301热线进行了查询,工作人员说目前没有相关备案。如果茅先生对酒店的服务存在不满,可以继续向旅游部门和消协投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