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拍地铁M3号线10车站谍照 9月空载试运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8-31 05:42:52

M3号线9月空载试运行 10车站谍照全曝光

青岛地铁M3号线北段10个车站的具体位置

    【青岛新闻网独家】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青岛地铁M3号线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最近,随着一些车站“谍照”曝光,青岛地铁M3号线的建设情况更是吊足了市民的“胃口”。近日,M3号线北段已完成项目工程验收,并将于9月份开始空载试运行。

    青岛的首条地铁线即将迎来试运行,大家势必有不少疑问——车站出入口在什么位置?车站外部是否已经露出雏形?怎样才能顺利找到这些地铁车站呢?带着这些问题,青岛新闻网记者于近日一一探访了青岛地铁M3号线北段的全部10个车站,为您展示10个车站最新动态。

    青岛地铁M3号线北起铁路青岛北站,沿振华路、京口路向东至李村商圈,再沿万年泉路、黑龙江南路至地铁大厦、双山,之后经过哈尔滨路、南京路到达五四广场和青岛市政府,再沿香港中路、香港西路、文登路、广西路一路向西最终到达青岛火车站。

    即将开通的青岛地铁M3号线北段北起铁路青岛北站,南至双山站,全程包括青岛北站、永平路站、振华路站、君峰路站、李村站、万年泉路站、海尔路站、地铁大厦站、长沙路站、双山站共10个车站,总里程约12公里。

    备注:按照规划,青岛地铁M3号线站均有4个出入口,记者探访的车站出入口为其中的部分出入口。

据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获悉,地铁M3号线全程将设立20余个站点,线路总长约25公里。

想知道M3号线全部路线?想知道M3线是否经过自家楼下?

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地铁线路一手查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