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夜间可停车的商超有哪些 各大商圈盘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9-25 06:14:43

大润发崂山店的停车场24小时开放,目前免费

大拇指广场的停车场24小时开放,目前免费

卜蜂莲花室内停车场营业时间为早8点20至晚10点,免费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 新建小区车位昂贵,老旧小区车位不足,私家车越来越多,到底该往哪停?青岛新闻网记者近日走访发现,一些24小时营业,或者早上开门较早的商超停车场备受车主青睐。合理的价格、充足的车位,还能为爱车遮风挡雨,能过夜的商超停车场怎能让人不爱。

    浮山后片区 三家商超免费停车

    浮山后,新旧小区林立,新小区车位售价动辄10万元以上,老小区则明显车位不足。区域内,卜蜂莲花、大拇指广场、大润发崂山店都提供免费泊车,且都有地下和室内停车场。

    其中大拇指和大润发的停车场全天24小时都可以进出,非常方便。卜蜂莲花的室内停车场营业时间为早8点20至晚10点,夜间会关门。但据里面的一位洗车工讲,平时7点半左右停车场基本就开门了,很多居民都把车停在这,不太耽误上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