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国庆青岛最牛游玩攻略 三条黄金线路任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9-25 06:14:43

中秋国庆青岛最牛游玩攻略

藏马山首届风车美食季

    藏马山首届风车美食季

    10月1日开始,地点在青岛黄岛区藏马山度假区。

    活动内容:30万只五彩风车将装扮藏马山,蓝莓小镇的五彩风车、千禧谷的各大主题风车园、鲜艳的三角梅长廊、浪漫的马车观光等,藏马山将为游人描绘出一幅别致的秋游图景,正适合与家人、孩子或三五知己轻松一游。

    藏马庄以传统集市文化模式荟萃齐鲁风情,打造集民俗表演、手工作坊、特色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纪末手工业、酒吧、民宿客栈等传统功能综合体。随着藏马庄民俗村和风车园的开业,结合原有的蓝莓小镇、千禧谷、跑马场、森林公园、滑雪场等项目,藏马山度假区已经集游乐、健身、民俗、小吃、非遗等为一体,成为青岛四季度假胜地,也是半岛秋冬旅游的首选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