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热网工程地面破碎收尾 沟槽已挖200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0-04 06:34:06

山东路如东路路口的施工工地

    青岛新闻网10月4日讯 昨天,山东路城市供热主管线扩建工程进入第三天,地面破碎工作接近尾声,挖沟作业有条不紊地展开。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10月3日下午5点,工程共挖掘具备下管条件的沟槽200米,破碎沥青路面2000米。

    当天下午5点,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了山东路如东路路口的施工工地,发现工地内部已经出现了几个大沟槽,沟槽内支着众多长条形的钢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供热管道埋在地下4米左右,上面会有自来水、天然气、通信、电力等管线,为了避免其他管线在挖掘过程中悬空,造成安全隐患,工人就要在管线周边用钢板加以支护。

    山东路如东路路口工地和山东路江西路路口工地的大部分路面已完成破碎,在现场已经听不到破碎锤敲击地面的声响,工人们正集中力量进行挖沟作业。与前天相比,工地里堆放的土石少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管道组件。

    据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0月3日下午5点,工程共破除沥青路面约2000米,剩余300米路面未破碎;共挖掘具备下管条件的沟槽200米,剩余2100米未开掘;前三天共外运1900立方米土石,剩余400多立方米土石未被清理。接下来的施工重点是将全部的路面破碎,并继续进行沟槽开挖和支护作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