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特轿车撞隔离墩变敞篷车 现场惨烈血流成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10-03 07:24:23 字号:A- A+

福特闪电般疾驰撞隔离墩 轿车变敞篷车司机身亡

事故现场

福特闪电般疾驰撞隔离墩 轿车变敞篷车司机身亡

事故现场

    早报讯 “一辆福特车撞在了路中央的水泥隔离墩上,肇事车撞报废了,驾驶员昏迷不醒。”昨天凌晨5时40分左右,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他驾车距离肇事车大约有100米的距离,因为凌晨环湾路上车辆较少,过往车辆速度都很快,肇事的红色福特轿车如一道闪电在南往北车道上疾行。就在他担心该车可能超速时,意外发生了。

    为了让车辆分流,在事故现场交警部门设置了由四个水泥墩为基座的分流限高架,如果低速行驶,驾驶员完全有时间从3个“小门”处通过,但是肇事车因为速度较快,已经没有足够的距离调转车头,结果“轰”的一声撞上了路中央的水泥墩。在巨大惯性作用下,车前轮被撞离车体,如飞盘般快速向前滚动,滚动了五六十米才停下,而车前盖和车顶都被撞开,车体变成了“敞篷”。肇事车又往前行驶了十几米才停下。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肇事司机因为伤势太重,不治身亡。(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