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车修理店突然爆燃 借风助力直烧四楼(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10-12 07:14:23

摩托车修理店突然爆燃 借风助力直烧四楼(图)

事发现场


    大风还给大火助了力,凌晨两点多,火借风势,合江路上一处店铺噌噌的着了起来。

    今天凌晨两点半,几声巨响,惊醒了正在睡梦中的合江路3号楼居民。一楼的摩托车修理店,不知为何突然发生爆燃,楼上居民跟着遭了殃,火借风势很快烧到了四楼,消防队员和民警赶到后,迅速将楼上居民疏散到楼下安全地带。

    消防部门调集来十辆消防车,几十名消防队员奋力扑救两小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具体爆炸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居民楼一楼能不能开商铺?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业主坚持是因为经济利益,邻居反对是因为安全隐患。所以还请大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