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媒:马里首都一酒店遭袭击 两匪徒劫持17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1-20 18:32:16 字号:A- A+

   外媒:马里首都一酒店遭袭击 两匪徒劫持170人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马里首都巴马科一酒店遭枪手袭击。据称,两名袭击者在酒店内劫持了170人。

    据此前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后,安全人员在酒店外拉起警戒线,能够听到酒店内传出枪声。消息人士称,枪手在酒店的7层走廊内开枪射击。此外,枪手可能劫持了人质。

    根据最新消息,两名袭击者劫持了170名酒店宾客和工作人员。

    据介绍,遭袭击的酒店位于巴马科市区西部,马里许多政府部门办公地都设置在该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