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人试乘启动 今天去和地铁合个影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11-28 06:08:22

万人试乘启动 今天去和地铁合个影吧(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今天开始,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将开启连续三天的“万人试乘”活动,拿到试乘票的市民们可以走进地铁车站,登上地铁列车,亲身感受“自家门口”有地铁的方便与快捷。

    那么,“万人试乘”之前,青岛地铁准备好了吗?昨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就来到了地铁3号线李村站,探访试乘前地铁车站内的准备情况。

    工作人员均已到位

    11月27日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在地铁3号线李村站看到,设施干净整洁,客服中心、安检点均有工作人员在岗工作,还有多名身着黑色制服的安保人员在车站站台层和站厅层来回巡逻。

    李村站站长曹文璐说,“万人试乘”期间,李村站将有20名车站工作人员驻站,为试乘乘客服务。同时,车站的每个出入口都确保有一名警察和一名安保人员,为试乘“保驾护航”。除了出入口处的两名安保人员外,站内还配有6名安保人员,全天候在车站站厅层、站台层巡逻。还有5名保洁人员,负责车站的卫生工作。

    曹文璐说:“目前,全部工作人员已经到位,车站各个出入口的楼梯、扶梯、栏杆也已打扫干净,车站内部已经达到正式运行的标准,我们随时欢迎青岛市民前来试乘地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