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越野车高架桥上撞飞微面 车上蹿火球烧成空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1-27 13:11:33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凌晨0时许,一辆越野车沿着重庆路高架桥行驶至跨海大桥高架路下方时,突然撞上了前方一辆微面,当场将其车尾顶得陷进去一米多深,随着“砰”的一声传来,越野车也燃起了火球。

    昨日凌晨0时许,记者赶到重庆路高架桥上看见,两辆消防车停在路中间,消防官兵架起高压水枪正在向一辆烧成空壳的越野车喷水降温,发动机盖已经被撞得凹进了一大块并隆起了一大块,在越野车前方,一辆微面横在路中间,车的左后方被撞得陷进了一大块。而在越野车身后不远的位置,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也有被撞击的痕迹。

    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面包车上坐着两个人,颈椎和头部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由于车祸占据了几乎所有车道,事故后方的车辆纷纷减速,司机们眼睁睁地看见越野车车头附近蹿起了火球。 “当时还有‘砰’的一声,我们还以为是爆炸了,后来想想,可能是轮胎被火苗烤爆了。 ”这名围观者称。

    围观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从现场看,两辆车应该是先撞在了一起,越野车又撞上了隔离墩。看见越野车起火后,有司机掏出手机拨打了119报警,可消防官兵到场时却发现,越野车司机已经离开。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路担任警戒指挥车辆避让,另一路架起两支高压水枪向车上的火苗扫射。半个多小时后,火险被完全排除,而交警也展开了调查。(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