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亮"项"】青岛广告产业园 营收将达4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1-30 06:29:52

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

相关报道>>>>【青岛亮“项”】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四大车间开建

        >>>>【青岛亮“项”】捷能汽轮机成“第四大动力集团” 

【前言】近日,青岛市发改委通过青岛政务网发布了18个青岛市级亮点大项目。其中一汽大众青岛项目、青啤200万千升工业园、青岛啤酒城改造、董家口港区港投万邦矿石码头工程等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目前这些大项目的进展程度如何?建成后对青岛将有哪些影响?青岛新闻网记者为您一一探访。

【青岛市亮点大项目之三】青岛广告文化产业园 年营业额达40亿

    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位于城阳区核心地段,是于2012年4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首批九家国家级广告产业园之一。项目总占地500亩,总投资48亿元。截至今年11月初,共有近三百家企业入驻园区,预计园区年营业额可达到40亿。

    广告创意产业园初具规模

    青岛新闻网记者近日从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管委会了解到,该项目已于2012年12月10日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五年。自项目开建以来,园区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目前已开工面积27.5万平米(其中产业区11.4万平米,配套区16.1万平米),产业区已交付8.7万平方米,2015年10月份再开工3.1万平米,园区已初具规模和形象。

    11月27日,记者在园区内看到,园区内几大功能区特征鲜明,楼宇设计非常现代化,很多创意企业已经纷纷入驻办公,餐饮、超市、银行、咖啡店等服务行业也纷纷落户园区,园区内经常可以见到很多年轻的白领职员进出。

    产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城阳世纪公园,处于城阳区核心地段,办公氛围浓厚。距离城阳区政府2公里,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2.5公里,园区周边拥有10余处大型商场、17家星级酒店以及20余家商业银行,交通快捷便利,配套高端齐全,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