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拍浮山湾畔高楼 中铁中心成第一高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12-09 12:40:12 字号:A- A+

    水晶柱等造型动感时尚还设有顶层停机坪

    市南“亿元楼”数量居榜首

    在寸土寸金的市南区,各具特色的楼宇不仅刷新了城市的新高度,更为城市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增长极,促进了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银海大厦、鲁商中心、远洋大厦二期、海逸天成、华润中心等楼宇无不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俯瞰青岛最豪华的海景。目前,高达241.85米、位于汕头路10号与香港中路交汇处的财富中心项目即将交付使用,绿城深蓝广场已经批复一栋高达327.25米的74层超高层综合体,已开建的海天中心主楼规划高度达369米。市南区拥有青岛规模最大、发展最成熟、档次最高的中央商务区,优质写字楼存量占市场总存量的71%,其中甲级写字楼存量占比达92%。市南区欲意打造浮山湾高端商务区,增强香港中路金融街及其周边区域金融业聚集度,将奥帆中心区域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时尚消费中心。

    据统计,目前市南区已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商务楼宇达127座,建筑面积累计达461万平方米,青啤大厦、香格里拉写字楼等税收过亿元楼宇23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