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亮"项"】啤酒城改造 金狮广场明年迎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30 06:54:46

    啤酒广场尚在规划之中

    除了金狮广场之外,啤酒城改造项目南区的啤酒广场目前仍在规划之中。据了解,该广场将继承之前啤酒城的部分功能,将啤酒与商业完美结合,以北京太古里和上海新天地为蓝本,构建酒吧、餐饮一条街,同时为办节预留近两万平米的面积,届时这里可以举办开幕式等大型户外活动。

    在配套方面,为了满足游客的交通需求,啤酒城改造项目建有5000个停车位,可以满足高峰时期的车位需求,而项目附近紧邻两条轨道交通线路,交通压力较之以前将有极大改观。

    改造后的啤酒城由北区上实中心、南区购物中心和啤酒广场组成,该项目定位于青岛未来的陆家嘴、新天地和时代广场,令人期待。(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规划中的超高层建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