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亮"项"】啤酒城改造 金狮广场明年迎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30 06:54:46

金狮广场即将亮相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四大车间开建

        >>>> 捷能汽轮机成“第四大动力集团”

        >>>> 青岛广告产业园 营收将达40亿

        >>>> 易邦生物 创国内生物医药龙头

        >>>> 科捷机器人 自主产品成为丰田供应商

        >>>>  海天中心2019年崛起第一高楼

【前言】近日,青岛市发改委通过青岛政务网发布了18个青岛市级亮点大项目。其中一汽大众青岛项目、青啤200万千升工业园、青岛啤酒城改造、董家口港区港投万邦矿石码头工程等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目前这些大项目的进展程度如何?建成后对青岛将有哪些影响?青岛新闻网记者为您一一探访。

【青岛市亮点大项目之七】啤酒城改造 金狮广场有望明年初开业

    2015年即将过去,备受关注的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进入关键阶段。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项目北区的金融中心建设已经接近尾声,部分业主已经入住。而南区的金狮广场购物中心已经到了装修阶段,有望在2016年4月下旬正式开业,一座一站式体验型高端购物中心即将诞生。此外,项目中的啤酒广场和超五星级酒店目前还处于规划阶段。

    投资过百亿,啤酒城要改成什么样?

    啤酒城坐落于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黄金地段,占地约35公顷。之前这里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啤酒都会,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举行地。为了提升青岛啤酒节的硬件水平,提高场地使用效率,青岛国际啤酒城于2010年开始升级改造。改造工程于2010年12月18日正式奠基。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目标是将啤酒城改造为集节庆、休闲、购物、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成为青岛东部的不夜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