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还完买车贷款抵押金难退回 销售顾问辞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30 12:24:21

还完买车贷款抵押金难退回 销售顾问辞职

还完买车贷款抵押金难退回 销售顾问辞职

今天,城阳的袁先生和宋先生找到生活在线,说在黑龙江中路的琨狮4s店买了车,如今贷款还完了,当初交上的押金却退不回来,两个人都急坏了。

袁先生和宋先生说,车是12年秋天买的,为了节省资金,当初都采取了贷款的方式,金额并不多,也就五六万元。贷款的银行和担保公司,都是车行指定的。每个人还交了1500元的押金。

贷款还完了,可担保合同上的电话却打不通了,袁先生和宋先生根据中国银行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这家海尔路上的担保公司。发现已经是铁将军把门。

难不成自己的押金要打水漂了?袁先生和宋先生心里没底,找到记者,一起帮忙打听打听。在海尔路上的办公点,记者叫了半天门也没人应声,门口也不见任何公司的标识牌,这里,还在办公吗?

这边的办公地点见不到人,记者只能拨打那位蔡经理的电话。蔡经理解释说,并非公司不想退押金,而是眼下牵扯到一个诉讼官司,只要账户解冻,一定会第一时间给大家退还押金。可是,对于这一说法,袁先生和宋先生显然不相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