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三大治理难点能突破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1-11 21:06:11

 

青岛火车站“出租车上客区”和“出租车停靠站”标识明显,建议乘客前往规范打车区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调查 一】这六拳叠出你看行吗

    >>>>>>青岛火车站治乱,我上社区说两句

    >>>>>>网友快评:火车站出租车治理学不了济南?

 

【青岛新闻网 独家】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 调查报道之二】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 2016年新年伊始,青岛连出六招,重拳治理火车站出租车挑客、宰客现象,效果如何?昨天,青岛新闻网记者再次来到火车站暗访,发现已经初见成效。本次整治是否能够根除痼疾?记者做了深入探访。

    现场:乘客沿护栏排队,出租车鱼贯而入依次载客

    昨天11时许,青岛新闻网记者出差归来,从广州路出站口出站,沿途看到,一路有“出租车上客区”的指示标示,导引乘客到规范的出租车停靠站集中打车。因广州路并非全路隔离,有十多位乘客在附近公交站牌前候车,两辆出租车在路边“靠活”。但乘客有的预定专车或快车,有的等公交车。两辆出租车停靠了5分钟左右,没有人打车,先后开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