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他来自巴萨 要培养"青岛梅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25 06:44:21

    【青岛新闻网独家】

    如果你喜欢足球,那么“拉玛西亚”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隶属于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从1979年建校至今,培养了像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世界巨星。如今,这所有着“球星生产线”之称的足球学校,来到了青岛,为青岛未来的足球发展,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变量!

    1月18日下午5点,两位来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教练阿尔伯特·莫拉塔拉和塞尔吉·佩提准时出现在天泰体育场,这是巴萨黄海足球寒假训练营的第一天,也是两位巴萨教练第一次和学员们正式见面。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教练阿尔伯特,这是我的同事塞尔吉。”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训练开始。1月的海风吹得人脸疼,教练和小球员们似乎忘记了这份寒冷,传球、拼抢,十分卖力。

    “能否成为球星,要看孩子们的选择,我们能做到的就是给这些孩子们最地道的巴萨训练,和最快乐的足球。”训练间隙,教练阿尔伯特告诉青岛新闻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