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投诉滴滴司机接200个骚扰电话 司机:不知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04 08:31:48 字号:A- A+

    现在,各种打车软件流行,投诉和矛盾也随之增多。家住南丰路附近的市民徐女士就给《今日》打来热线说,她2月1号打了一辆滴滴专车,跟司机产生纠纷后,竟遭人恶意骚扰。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一见到记者,徐女士就诉起了苦。两天都没好好休息,徐女士现在几乎是听“铃”色变,手机一响就心慌。当记者打开她的手机时,也被通信记录吓了一跳,里面大都是一些未接电话,其中有的响一两声就挂断,有的则是反复拨打,这些号码大都是400或020开头的,看上去并不像是个人的手机号。

    徐女士说,她平时没得罪过什么人,只是在2月1号时,投诉了一个滴滴快车司机。

    原来,二月一号早上七点,徐女士为了送婆婆和儿子出门,在南丰路和萍乡路路口,用滴滴打车软件,打了一辆快车,当时输入的目的地是东李鞋城。

    徐女士跟司机产生纠纷被司机骂,她心里也火了,于是就打电话投诉了这位司机。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司机又给她打来了电话。

    当天晚上,徐女士就不停地接到骚扰电话,直到第二天上午才稍微消停一些。那么,徐女士说的都是实情吗?司机的火气为什么会这么大呢?记者下午又联系上了快车司机付先生。

    付先生表示,他说明情况后,以为徐女士会马上取消行程,这样他就能再接个单。但过了五分钟,徐女士还没取消,他就有点不耐烦了,这才打电话过去催促。让付先生没想到的是,下午下班他再打开滴滴想接活时,却发现账号被封了,他立马给滴滴快车公司打去了电话。

    而对徐女士手机被打爆的事,付先生表示,他并不知情,因为他自己都被投诉的事弄得头都大了,根本无暇顾及其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