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0后以色列格斗术教头 卖车开武馆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2-24 05:56:23

【新青年】80后以色列格斗术教头 卖车开武馆

王延林和他的洋徒弟

    痴迷格斗的大学生

    光头加上超过一米八的身高,王延林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当过兵就是搞体育出身,一双胳膊结实有力,手指关节很粗,拳头上有明显的老茧,走在路上绝对是没人敢招惹的主儿。

    王延林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他是青岛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的毕业生,做马伽术教练纯粹是因为自己喜欢这项运动。上大学的时候,他就很喜欢看一些格斗视频,但比起拳击、散打,王延林更喜欢擂台下的格斗。当时青岛没有教这方面的老师,王延林就练了两年拳击。直到读大二的时候,他的外教对他说:“王,我觉得你想学的应该是马伽术。”

    后来,王延林在网上找到了马伽术的相关视频,他发现马伽术包含了控制、逮捕、城市巷战等众多领域的防身与进攻技巧,对王延林来说,他想学得就是这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