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大客车斗气别车 双方大打出手(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2-24 12:10:52

私家车大客车斗气别车 双方大打出手

私家车大客车斗气别车 双方大打出手

    下面这条新闻,驾驶员也不太冷静。上周,一辆私家车被出租车接连别车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我们《今日》栏目也进行了报道。而2月21号下午,类似一幕再次上演。

    2月21号下午5点,在距城阳南高速入口一千米处的地方,一辆鲁A车牌的私家车,在由南向北行驶过程中,突然加速变道超车,导致一辆从青岛开往莱西的大客车紧急刹车。紧急着,双方司机开起了“斗气”车。

    由于大客车两次被别,客车司机便在城阳204国道高速入口南立交桥处附近停车,与私家车司机理论。可没想到的是,双方发生了激烈争吵,并大打出手,导致客车司机被打得鼻腔出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