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小伙电视塔下浪漫求婚 女友激动不已(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24 07:20:15 字号:A- A+

    换个心情,21号晚上,对于1990年出生的小伙儿桓磊和他的女友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相恋8年,桓磊终于做好准备,对爱人说出了最重要的那句话。

    这是航拍器在青岛电视塔附近拍到的画面。镜头前,一对年轻人站在用蜡烛围成的红心里,小伙子正在向手捧鲜花的女友深情告白。随后,小伙单膝跪地,掏出戒指戴在了女孩手上,两人深情相拥。今天,记者找到了画面中的小伙儿,他叫桓磊,今年26岁,在一家传媒公司工作。按照计划,求婚的一幕原本应该发生在2月14号的。

    为了布置求婚现场,桓磊和他的朋友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因为山上灯光较暗,他们就租了一台小功率发电机,并配置了几组功率匹配的灯泡。

    当天晚上8点左右,两人吃完饭后,桓磊带着女友王郁瑶一起在电视塔周边散步,看过山下的夜景,就绕到了精心布置的求婚现场。看到眼前的一幕,桓磊和女友都很激动。

    桓磊说,他和女友王郁瑶是高中同学,毕业后两人开始恋爱,虽然读大学时一个在青岛,一个在成都,但距离并没有改变两人的感情,反而让他们爱得越来越深,相恋8年,他们终于修成了正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就将举行婚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