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比利时发生连环爆炸案 遇难人数升至34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3-23 07:36:51 字号:A- A+

比利时发生连环爆炸案 遇难人数上升至34人

    当地时间3月22日发生在比利时的连环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26人遇难,另有136人受伤。比利时驻德国大使馆降半旗哀悼。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卫生部长表示,到目前为止,首都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爆炸事件的遇难人数为14人,另有81人受伤。而比利时地铁运营公司STIB-MIVB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在地铁爆炸中,遇难人数上升到了20人,还有55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当天,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一处靠近欧盟总部的地铁站相继发生爆炸袭击事件。

    比利时内政部方面表示,已将比利时的反恐等级调至了最高级别,并将爆炸袭击定性为恐怖袭击。随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表示对该事件负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