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黄岛杜鹃花会开幕 万亩杜鹃将绽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28 05:55:17

【春游季】黄岛杜鹃花会开幕 万亩杜鹃将绽放

    十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开幕当天,黄岛杜鹃花会举行了独具特色且富有趣味性的十大主题活动。其中,于3月中旬陆续启动的大珠山最美花仙子、萌娃、花样家庭等网络照片评选活动,于开幕当天正式公布了评选结果并进行现场颁奖;代表大珠山杜鹃花三个品种(蓝荆子、映山红、崆峒)的大珠山杜鹃花吉祥娃娃Fairy-3也在开幕当天首次亮相,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开幕当天,景区还举行了“春之秀”——百花服饰创意主题走秀,现场上演一场人、自然、服饰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

    此外,开幕当天,景区还相继举行春天唱诗会——千人读书朗诵活动、萌宠动物现场互动、“春天好声音”花会歌曲周周赛等活动,其中“春天好声音”花会歌曲周周赛在花会期间每周末还将继续精彩上演;唐老鸭、米老鼠、小黄人等人们喜闻乐见的稻草人卡通造型届时也于开幕期间在景区石门寺广场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纷纷年前往“围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