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9 05:59:18

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爸爸整形

    瞒着爸爸做手术

    对于手术,家人是否支持呢?谈及这个问题,张晓媛有些不好意思。她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这次是先斩后奏了”。直到手术前几天,张晓媛的妈妈才得知孩子要做隆胸手术的消息。而对此,晓媛的爸爸始终不知情。

    面对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张晓媛向自己的妈妈说明了一切,起初不同意手术的妈妈,最终还是点头了。晓媛的妈妈说:“我是不支持也不反对的态度。孩子爱美,就让她去吧。我最担心的是隆胸会影响哺乳,她毕竟还没结婚。”为此,晓媛的妈妈还多次向她的医生朋友询问,得知手术并不影响哺乳后,她才放下心。

    张晓媛说,她的爸爸思想比较保守,她不敢将隆胸的事情告诉爸爸,只能向妈妈透露。晓媛妈妈说:“为了圆孩子的一个梦,来做手术的事,我也没告诉她爸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