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驾驶被查 竟辩称妻子待产急着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12 07:03:44 字号:A- A+

    人们越来越关注交通安全,交警夜查也更加常态化,昨晚,市南交警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和宁夏路中队组织联合执法,又有酒驾司机被查处。

    晚上十点十分,一辆青岛牌照的红色别克轿车沿黄岛往青岛方向,驶向检查点。面对交警的指挥,这辆车也都十分配合,而车窗摇下时,车内飘出的淡淡的酒气,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刚开始这名男子并没承认自己喝了酒,可酒精检测的数据说明了一切。

    这名司机对自己酒驾的行为很懊悔,而马路另一侧的这名酒司机却说自己很冤枉。

    等交警要这位酒驾司机出示驾驶证、行车证,他却表示自己啥都没带。交警要将其带走配合调查时,他却有了这么一段说辞。

    开始时男子坚持说自己中午只喝了2瓶啤酒,最后,男子说了实话。

    昨晚的夜查中,一共有2名酒司机被抓,2起涉牌涉证的车辆被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起。接下来,青岛交警会在各个辖区不定时不定点的设岗检查,也要提醒司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遵纪守法、文明行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