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倒车不慎剐蹭路边车 司机留下纸条承诺负责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12 06:55:34 字号:A- A+

    路上开车不小心蹭了别人车,而那个被蹭的车上没人,您会怎么做呢?我们来看看市民沈先生,他是怎么做的。

    拿着对方留下的纸条,沈先生的心里一直暖暖的,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但他一直满怀感动。5月8号早上七点左右,沈先生到家附近的大连支路去取车,突然发现前挡风玻璃上多了个东西。

    原来,7号晚上七点多,一位驾驶白色起亚的车主王先生把沈先生的车给蹭了,他在原地等了两个多小时,可是迟迟没有等到沈先生。

    按着纸条上留下的电话,沈先生打了过去,电话中王先生还不断地向他道歉。

    沈先生说自己在青岛工作十多年了,这么多年来开车出门,时不时地遇到被刮蹭的事,不过有人给他留下联系方式的还是第一次。

    王先生说,自己的车以前也被人蹭过,很能体会车被蹭了以后的心情,为了让沈先生找到自己,他还特意留下了两张纸条。

    尽管这个事情很小,但是很让人感动,王先生这样勇于承担责任,为他点个大大的赞,在这我们也希望我们身边多一些这样的正能量,让暖暖的爱包围这座美丽的城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